呃,我是说,在座的各位,我是垃圾…………

虎牙+花子|||||为什么我那么焦虑(上)

注意:

虎牙+花子(男生们高中,妹妹初中) 这样的成分
动画一期……果然还是喜欢这三人的组合。
因为都是天使吗………。(真是可怕
对话基本靠猜。ooc十足,但是憋打脸。

以上OK……?






我回来啦——


未门花子站在玄关,一只手提着刚换下来的鞋子,一边冲着屋里喊着。接着传来哒哒哒哒的拖鞋敲击地面的声音,未门牙王探出头来。


欢迎回家!去洗洗手,晚饭一会儿就好了喔。


今天有客人吗?


是阿升那家伙。他接过妹妹的书包和制服外套。


……真好。


啊?什么?


因为只有升酱来了哥哥才会做晚饭吧?


诶——?!我有那么过分吗?!


兄妹俩打着岔走进了客厅。听到声音,原本坐在沙发上看着杂志的虎堂升把手里的书放下,稍微向花子这边点点头。


啊,猫咪衬……升酱!


花子好像很开心似的叫着虎堂升的名字,一边和他交换了个眼神。虎堂升也一副了然的模样站了起来,两个人一起走上了二楼的楼梯。


我跟升酱有点事情要商量,哥哥不要偷听哦。


妹妹很有气势地在楼梯上掐着腰警告着。


哦,哦…………


未门牙王呆呆地看着挚友和妹妹若无其事地上了楼。


什么时候他们的关系那么好了………






再三确认过哥哥还在楼下忙碌的身影,花子关上了屋门。

正襟危坐在矮桌前的是,哥哥名义上的青梅竹马,从小学就同校的好友虎堂升。现在好像陷入了沉思,从进来时就一动不动。


牙王他……不会听到吧?


不会啦。


那就好……


什么“那就好”啊!……我们说好的那件事你做了吗?

没有……


……你是在耍我吗?


哎,等等,等一下!!眼看着少女正义的拳头就要挨上自己的脸,他连忙解释道:因为根本没有机会嘛!!


你骗人,今天你们是一起回来的吧?


……


………今天,本来是可以的。


虎堂升啃啃巴巴。


看着你哥那样……。他艰难地说。看着他,根本就什么都说不出来啊!


无论过了几年,他一激动就会脸红的毛病还是改不过来,最后那句话几乎是半吼出来的。花子一愣,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
如果可以的话,我才不想把哥哥让出去咧……阳太哥也不会。


哈?


可是,因为是升酱你。唔……从小六开始了吧?喜欢哥哥。


等…我才……没…没有……呢……


出国前那场比赛我和爸爸去看了。

………

………所以说。从刚才起一直低着头的少年说话了,声音细如蚊呐。该,怎么办……


笨蛋!!强势的少女冲过去,一把拉住他的手,几乎是额头抵上额头的距离——嗅到花子身上和牙王相同的橘子沐浴露的味道,虎堂升又咻地脸红了。


干脆什么都不要想!这种时候,只靠气势才——


饭做好啦——诶,你们在做什么?


她的话被门的嘎吱声打断了,穿着向日葵围裙的未门牙王,举着锅勺,露出了温暖过头的笑容。






******
想了很多,可是写出来跟想的完全不一样。

评论(6)
热度(14)

© 一只白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